献血服务电话

0752-2818708

政务公开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公开


关于调整市中心血站党支部委员和领导班子分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2.21   阅读量:2141

 

 

 

                                                                                                                        惠市血〔201829

 

关于调整市中心血站党支部委员和领导班子分工的通知

 

各科室:

      因工作需要,经站支委会研究决定,现将站领导班子成员工作分工调整如下:

      张富强(党支部书记、站长):主持站支部和血站全面工作。

     1. 负责召集支部委员会和支部党员大会;结合本单位的具体情况,组织制定和落实支部工作计划,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的决议、指示;研究安排支部工作,及时将支部工作中的重大问题提交支部委员会和支部党员大会讨论决定。2.做好经常性的思想政治工作,全面了解掌握党员的思想、工作和学习情况,发现问题及时解决。3.检查支部的工作计划、决议的执行情况,按时向支部委员会、支部党员大会和上级党组织报告工作。4.密切联系支部委员、行政负责人,以及工会和共青团等群众组织,既支持工作,也交流情况,充分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5.抓好支部委员会日常学习,按时召开支委民主生活会,搞好党风廉政和班子建设,充分发挥支部委员会的集体领导作用。

    万小春(党支部组织委员、副站长):分管检验科、临床用血管理(业务)科、供血服务科、成分科及财务工作;在支部委员会的集体领导下,负责支部组织工作。1.了解和掌握支部的组织状况,根据需要提出党小组的划分和调整党小组的意见。检查和督促党小组过好组织生活。并适时做好支部委员会换届改选、补选支部委员的准备工作。2.了解和掌握党员的思想状况,协助宣传委员、纪检委员对党员进行思想教育和纪律教育;收集和整理党员的模范事迹材料,向支部委员会提出表扬和鼓励的建议。3.做好发展党员工作,负责对入党积极分子和预备党员的培养、教育和考察,提出发展党员的意见,具体办理接收新党员和预备党员转正的手续;具体办理接转组织关系。4.做好党员管理工作,根据本支部实际情况,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5.收缴党费,定期向党员公布党费收缴情况。

     叶俐欣(党支部宣传委员):分管总务科及站内安全生产工作;在支部委员会的集体领导下,分工负责宣传工作。1. 围绕本单位的中心任务,做好积极做好思想政治和宣传发动工作;提出加强党员教育的意见,安排党课,组织党员认真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的基本知识、时事政策以及文化业务知识。2.指导和推动本单位工会、共青团等群众组织积极开展群众性的文化、科学、技术知识学习和体育活动。3.抓好党团工作宣传队伍建设,提出党团宣传建设合理化意见,经支部委员会同意后组织实施。

     黄文晅(党支部生活委员):分管献血服务科及机采科;在支部委员会的集体领导下,分工负责支部生活工作。1.了解掌握本单位党员生活基本情况和家属情况,发现问题及时向支部放映、报告。2.配合做好支部开展的各项党员外出生活和党务活动,并及时向支部汇报情况。3.及时了解、掌握党员干部的生活情况,向支部提出党员福利待遇和帮扶建议。

      叶洁(党支部纪检委员):分管办公室、信息化、党务及纪检监察工作,在支部委员会和上级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双重领导下进行工作,分管党支部的纪检工作。1.根据不同时期党的工作重心和上级党组织的指示,结合本单位党员和群众的思想实际,提出教育工作计划和意见,经支部委员会集体讨论通过后,具体组织实施。2.对党员进行党内法规、党风党纪的教育。3.检查本单位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贯彻执行情况。4.研究本单位党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向支部委员会提出加强党风建设的意见和措施。5.经常了解并向支部委员会和上级纪委反映本单位党员遵纪守法状况。6.保障党员的民主权利。受理党员和群众的申诉和控告,并及时向支部委员会和上级党组织汇报。7.对党员违反党纪的问题进行调查,并提出处理意见。对受处分的党员进行经常的考察教育,帮助他们改正错误。

      蓝建崇(工会主席):负责工会、质控科工作。

 

 

                                                                                                                                        2018年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