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血服务电话

0752-2818708

政务公开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公开


惠州市中心血站封管热合机招标公示

发布时间:2018.12.21   阅读量:1145

惠州市中心血站就封管热合机项目采用站内公开招标方式进行采购,欢迎符合资质的合格供应商2018123日至2018129日(法定节假日除外)向我站了解有关信息并领取相关招标文件。

  一、采购项目的名称及编号、用途、简要技术要求和交货期限

  (一)项目名称及编号:惠州市中心血站封管热合机项目(采购编号HZZXXZ-2018120301)。

  (二)用途:采血袋封装设备。

  (三)简要技术要求:采用高频晶体管,封管时间:≤1秒,陶瓷包裹隔热型热合电极,避免溶血现象发生等(详见招标文件技术参数要求)

允许投标人投报进口产品,投标人如投报进口产品的,本项目优先采购向我国企业转让技术、与我国企业签订消化吸收再创新方案的供应商的进口产品。(本招标文件中所称进口产品是指通过中国海关报关验放进入中国境内且产自关境外的产品。)

  (四)合同签订生效后15日内完成安装、验收和移交使用。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投标人必须提供企业营业执照、税务登记、组织机构代码证;

(二)投标人应当具有《医疗器械生产企业许可证》或《医疗器械经营企业许可证》,许可范围应涵盖所投报设备的所属类别;投标人应当具有所投报设备的生产、代理或经销资格;

(三)投报人如投进口设备的,需具有进口医疗器械注册许可证明材料。

  (四)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三、投标报价文件提交截止时间:2018129日下午4:30相关的投标资料须盖章密封,并在投标密封袋上标注具体的项目名称和项目内容。

四、报名地点:惠州市中心血站五楼总务科

本站将组织对报名单位按报名单位资质和要求进行初审,初审通过的单位届时将电话通知,未通过初审的机构不再另行通知。 

联系人:张涛  电话:0752-2867802

地址:惠州市江北三新南路一巷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