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血服务电话

0752-2818708

热点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惠州市中心血站2023年3月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发布时间:2023.03.29   阅读量:1767

惠州市中心血站2023年3月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根据《惠州市中心血站2023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经报名、资格审查、笔试等程序,现就面试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钟思彤等12名考生入围面试(详见附件)

二、面试时间地点

时间:202346日(星期四)上午9:30-11:30

地点:惠州市中心血站6楼小会议室

三、面试形式

面试将采取结构化和专业面试的形式进行,满分100分。司机考核为现场驾驶献血车。经计分过程后,当场宣布面试成绩,并按照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1:1确定体检和考察人选。

四、其他注意事项

(一)请参加面试人员密切关注官方网站通知,除官网公告,不作另外的通知。

(二)参加面试的考生请提前30分钟到达考场签到,逾期未签到视同放弃面试资格。

(三)面试前20分钟现场抽签确定考生顺序。考生报到后,应将所携带的手机、电子手环(表)等电子设备关闭后连同背包等其他物品交工作人员统一保管。面试过程携带其他物品,面试成绩作无效处理。

(四)面试结束后,考生领回本人物品后离开考点。

(五)因体检、考察不合格出现缺额,由血站根据用人需要确定是否递补。

(六)如因血站工作影响导致本次面试时间和有关安排作出新的调整,将及时发布公告或通知考生,请考生关注、理解和配合。

附件:惠州市中心血站2023年3月公开招聘面试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