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血服务电话

0752-2818708

主题栏目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主题栏目


强党性 送温暖丨惠州市中心血站开展“三个一”活动纪念建党99周年

发布时间:2020.06.30   阅读量:1739

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激励全站党员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6月29日,惠州市中心血站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三个一”活动,强化党性锤炼,助力扶贫攻坚。


当天上午,党支部书记、站长张国良在六楼大会议室,带头为全体党员干部讲了一堂主题为“坚守信仰 清正廉洁 对党忠诚”的党课,详细解答了“为什么要对党忠诚”、“对党忠诚的检验标准是什么”、“应当如何落实对党忠诚”三大问题。强党性、强本领、葆本色的要求,引发党员新一轮思考。针对如何应对疫情带来的影响,持续做好无偿献血工作,每一位党员均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建议。


课后,全体党员前往龙门县永汉镇低冚村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了一次革命传统和理想信念教育活动。面对鲜红的党旗,大家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重温当年的决心与信念。带着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的自豪感和责任感,党员们沿着“功臣之路”,参观了东江第三支队展览馆,以及大围祠堂、伏击战遗址、妇女夜校遗址、聚和堂宗祠和前阵哨岗等红色遗址,了解革命历史,向革命烈士致敬。


党员们参观革命遗址后,结合决战扶贫攻坚工作,继续到定点帮扶贫困村进行一次扶贫送温暖活动。在村干村民座谈见面会上,国良书记勉励大家坚定信心、勤劳致富,帮扶单位和扶贫干部将尽最大努力带领大家脱贫奔小康。随后,书记张国良、副书记万小春、支委蓝建崇分别带队入户了解贫困户情况,钟惠源副站长作为扶贫驻村干部陪同前往。据统计,此次慰问活动共为村委、扶贫对象送去大米、食用油、电饭煲、慰问金等合计17000元。



惠州市中心血站积极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旨在通过“三个一”行动,不断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引导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行业发展,为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贡献行业力量。